芹泽悠弥

【全职高手/双花】我这么帅你这么美,我们交往如何?——官方COS图册赏

北庭明:

COS的图册终于来了,然而因为突然决定过两天回国于是又要被我扛回去。关于这本图册一句话评价就是:作为平平粉双花饭的我,好吃得可以撸出一百篇ABO文(什么鬼)。


这是我第一个全职周边,去年十月才入坑的平平饭,恳求官方快看到平平粉如其主的毛桑,快来赚我们的钱吧!啊毛桑已经饥渴难耐了。


好了,废话不说,直接主题。


这本COS画册,因为我只看了双花了(汗想想我一直没去看其他人),就双花来说,非常棒。孙哲平的COS真的是一股清风啊,看着其他COS的妆,如此清爽的平平我睡觉都要笑醒,而且乐乐和大孙的COS挺有CP画面感的。


我觉得制作对双花真的很上心,很多小细节。还有就是乐乐的COS,在和大孙一起时(私服)和在霸图时(队服),气质是完全不一样的。怎么说呢,就是在和大孙在一起时,一副“大孙抱抱抱”的少女感(真的是褒义),而独自霸图时,眼神是攻度全开的坚毅。


于是,一起来感受一下?


直接手机拍图,勿用于其他用途!




✿✿✿✿✿✿✿✿✿


【明信片】






【出场介绍】






【双花恋爱故事】





张佳乐是在第二赛季出道。在那时,他遇到了自己的搭档。



“你的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张佳乐与孙哲平带着百花战队,杀入了职业联盟。


“那我们的战队呢?”


“战队,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个“双花组合”共创的打法“繁花血景”帮助他们横扫联盟,成为那个赛季最后的一匹黑马,虽然在总决赛中败给了叶秋带领的嘉世战队,只拿了亚军,但是当时,没有人怀疑这支荣耀史上首个启用双核心选手的队伍日后成为总冠军的可能性。


百花战队如同一匹黑马杀入荣耀,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造就了无法复制的“繁花血景”。




可是,没等他么一起实现这个可能性。


第五赛季中途,孙哲哦因手伤,无奈离开了赛场。





繁花血景,成为绝响。




第三赛季,第五赛季,第七赛季,张佳乐三次带领百花战队进入总决赛,却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拿了三个亚军。


如果孙哲平在,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第七赛季,张佳乐突然宣布退役。




张佳乐接受霸图邀请,复出加入霸图后,面对百花粉丝的声讨甚至是动手,他不是不痛苦,地那是……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有留下一丝软弱?”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再见——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也是,新的开始。”




这一段基本就是双花的故事,属于两个人的故事。好几个细节吧,孙哲平伸手那里是张佳乐的回忆,那些甜蜜美好都是他记忆里的存在,同一个场所,曾经勾肩搭背,最后只剩自己……另一个细节是张佳乐射击时背后的孙哲平,半透明的孙哲平是依附在张佳乐精神里的一丝信念,陪伴他。这里孙哲平受伤的手是托着张佳乐的臂肘,非常棒的细节,苏得一脸血啊(据说大孙的COS是特警,所以比较低调,啊怪不得身材和气场都很正,而且,这是真×射击培训啊)




【之后的故事】


“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我们一定要赢,为了冠军,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




霸图之后的张佳乐,这里我也觉得细节非常好,眼神和气场完全不一样了。如果说双花时期还觉得“随时扑上去来个抱抱满眼少女心”,独自在霸图的张佳乐则是坚定地……好攻哦(笑)。



【日常】











别人日常在好好学习好好打游戏,双花的日常是互相思念成疾。一想着大孙又受了。




基本就是这样的故事。然后,是不是意犹未尽?于是我特意弄了几个特写!舔舔舔!














发了我一个晚上=V=
















评论(1)

热度(92)